[分享]一個馬祖旅人的大兵手札 by Rick Wu

"....在行經世界大城市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都忘了馬祖,真正的神仙之島"
 (節錄自土耳其進行曲)

 一個年輕朋友叫Rick,
年紀輕輕卻是個行腳遍及世界的旅行家,
20出頭的他愛好旅行之餘更愛分享旅行,
因此不但和朋友做了一個有趣的旅遊網站,以城市為基礎,開枝散葉地介紹各地旅遊,
而且運用web2.0社群概念,介面直覺使用起來不費力,有意思的cityport

除此,他也自費出了本關於他去土耳其擔任海外志工的所見所聞,
對土耳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土耳其進行曲參考

我所認識的Ricky可說是個同時擁有想法與理想,更願意去實踐的年輕人。
一年多前他因為運氣好,當兵抽部隊中了個金馬獎,來了馬祖也待了快一年,
雖然一度曾經茫然失措,但殊不知卻因此才有真正見識到馬祖之美

Ricky現在正籌備將他在馬祖所寫的數萬文字和拍攝的照片集結成書,
向廣大的華文讀者介紹他所體會到的點點滴滴,以及這塊讓他感動的土地。

"....如果哪天夢到馬祖的星空與那月光下的影子,我想,我作夢也會笑吧!"

現在就搶先欣賞他所拍攝的照片,
馬祖的美眾所皆知,但真正能記錄下來並分享的過客畢竟是少數,
又或許Ricky不一樣,也許他的心早就繫在這片海了。

就讓我們一起看馬祖,也給Ricky一個掌聲。:)



 

1 則留言 :

  1. 感謝啊~~你們的BLOG越做越好了,之前我還在電視上看到關於大坵的報導,有看到

    老闆的訪問,以後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盡量跟我說吧

    回覆刪除

感謝熱情推薦

感謝熱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