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馬祖要玩什麼

旅遊一點通
第一次來馬祖玩,內心充滿問號嗎?
旅遊一點通絕對能替您解惑!
如有疑問,歡迎留言,我們將以最快速度替您解答!
Q:
請問我要這個月要去南竿,請問可以參加夜航行程嗎 ?


A
您可和老闆娘詢問私房賞淚景點,與最佳的賞淚時間!

Q:
我想去看夜航藍眼淚,請問如何預約


A
請立刻來電梅花公主號老闆娘:0911271172陳小姐,此外提醒您,欣賞眼淚的最佳時機是在每個月農曆二十五到次月初五之際,想看到滿海的藍海請務必挑這個時間來玩唷!

Q:
老闆你好,
我們有五個人想去你那邊釣魚但沒去過可以提供ㄧ些資訊嗎?
住宿渡礁怎算,和去你那邊的交通,我們住彰化



A-1
您好,歡迎您來馬祖玩,船票的話一人來回約2000元,
不過若預算充足的話建議您提早訂機票,省時又舒適。
以下提供您來馬祖的交通資訊:
http://plumflowerprincess.blogspot.tw/p/blog-page_30.html

A-2
至於住宿,我們是淡旺季均一價,五人住宿費一晚1800(一人360),
渡礁一人1200。
費用詳載於以下連結:
http://plumflowerprincess.blogspot.tw/p/blog-page.html

Q:
老闆您好,
剛看了交通我住台中只飛南竿所以還要坐船去北竿請問船班時間正常嗎? 
老闆可以給我電話嗎?

A:
您好,如您搭台中往南竿機場,可坐計程車到福澳港(5-10分鐘車程),再從港口坐渡輪到北竿白沙碼頭(每整點開航,航程12分鐘),再和民宿聯絡到碼頭接您即可,時間上都來得及。【民宿電話】
0836-55518
0911-271172



Q:
最近的魚種如何?

A:
目前的魚種以黑鯛、黑毛、真鯛、黃鳍鯛這幾種的魚型最漂亮,您可在本專頁的相簿搜尋查看。
且由於保育燕鷗緣故,今年封礁了大半年,現在數十個荒礁上的魚種看到餌就吃,但因為經常出現力道十分狂野的怪物,故建議您使用粗竿粗線,以免被打槍,錯失大尾獎!

Q:
請問一下:
剛好安排10月26~28至 北竿做釣旅遊,會因為比賽而有所影響嗎?
比如說:能登礁的點變少了

A:
馬祖磯釣大賽限制在大坵島上比賽,所以其他釣點都不受影響喔!


Q:
老闆您好: 敝姓程, 日前友人陳小姐電話聯繫, 預定 10/10 房*1,
請問 租摩托車二輛 10/11中五左右還車 租機車費用是多少? 
我們有三位由南竿早上搭船至白沙碼頭上下船, 請問有免費接送嗎?

A:
程小姐 您好,
我們有派車接送服務唷,請您到北竿到白沙碼頭前20分鐘來電0911271172 
告知航班時間
馬祖租機車均價全天500 半天300,需簽借據,不簽本票。
另外提醒您,馬祖各景點坡度陡峭,如路況不熟或遇天候不佳,務必小心慢行。
謝謝

11 則留言 :

  1. 梅老闆你好! 我們共兩人要預約3/29登鹿兒島耶,當天8點會從南竿搭船去北竿,好希望可以成行,要幫我預留兩位喔! 謝謝你! 蒂蒂

    回覆刪除
  2. 預計6月底到馬袓玩,請問是否還有藍眼淚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藍眼淚只要吹南風全年都有,只是六月底會比較少喔!

      刪除
  3. 請問七月底或八月後去還看的到藍眼淚嗎?
    如果我也同時想看燕歐和藍眼淚哪時候去比較洽當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兩天還有看到喔!把握時間,避開滿月來應該有機會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655659981386872&id=1613548422264695&pnref=story

      刪除
  4. 您好,請問預計6/18~20過去住兩晚追淚可行否?4~6人還有房嗎?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們有二人,打算6/4~6去追淚兼釣魚,請問还有房間及夜航行程嗎?

    回覆刪除
  6. 您好,我們有二人,打算6/4~6去追淚兼釣魚,請問还有房間及夜航行程嗎?

    回覆刪除
  7. 你好,我們有2人,預定在7月9、10日在北竿,請問有房間及看藍眼淚行程嗎?

    回覆刪除
  8. 你好,我們有2人,預定在7月9、10日在北竿,請問有房間及看藍眼淚行程嗎?

    回覆刪除

感謝熱情推薦

感謝熱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