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公主號民宿渡礁Q&A

為回饋地方與台灣釣客朋友的支持,梅花公主號部落格將不定時推出特惠精選餐點,請定時收看!!!

您的好評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如果覺得文章不錯的話請不吝在右下角給我們一個鼓勵唷!!

來過馬祖釣魚的朋友都知道北竿海域是塊寶地,本島上的各個釣點08、06都是北台灣屬一屬二的黑鯛黑毛聖地,
更不用說鮮有人煙的荒礁釣場了,大邱北小邱南中島高登,隨著季節更替與船長的經驗分享,外礁釣場總不乏一尾尾的怪物出水,
看看這魚拓就知道了:)
因此為了不愧對我們優良的北竿釣場,我們致力提供一個完善貼心的服務,
讓您在漁獲豐收之餘,回民宿後更能舒服地養精蓄銳面對明天的挑戰!

本區便就各網友提出的諸多問題予以統一性的答覆

梅花公主號民宿渡礁Q&A
Q1.[收費問題]渡礁費用怎麼算阿?住宿費用會不會很貴呢? 
Q2.[魚種盛產季資訊]最近的釣況如何?鱸魚有咬了嗎? 
Q3.[渡礁細節]渡礁會不會很危險?渡礁須要漁民證嗎?渡礁的裝備需求?
 
Q4.[渡礁選擇]船老大最近可以渡礁嗎?我可以從小坵南換到中島嗎?最近哪些礁點比較好呢?
 
Q5.[住房預約]我待會馬上飛去馬祖了這樣有空房嗎?電話預約專線是幾號?

Q6.[梅花廚房資訊]我三個人晚餐這樣差不多要多少?可以幫我料理漁獲上桌嗎,怎麼收費呢?

Q7.[南極蝦、a-sa(誘餌)、新鮮漁獲購買]我明天要回去魚可以幫我留幾隻嗎?南極蝦大物黑鯛粉怎麼算?最近好像有一款新推出粉好釣嗎?






Q1.[收費問題]渡礁費用怎麼算阿?住宿費用會不會很貴呢? 
A:
渡礁NT.1100-(內含中午便當一份)
住宿收費詳情請點圖,越多人同住越便宜!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吧!





PS現在另有聖誕節溫馨專案:帶老婆來玩渡礁免費 : )




 
Q2.[魚種盛產季資訊]最近的釣況如何?鱸魚有咬了嗎?

A
.......對不起你是說最近的釣況如何嗎....
答案是....


不會比這個季節更好了!!黑鯛黑毛鱸魚已經肥了
冬天絕對是釣者燃燒自己小宇宙最好的季節阿!

還在等什麼,釣竿該拿出來吧!!






Q3.[渡礁細節]渡礁會不會很危險?渡礁須要漁民證嗎?渡礁的裝備需求?

A:
1.一般來說渡礁磯釣是屬於難度比較高的釣魚方式,因為渡礁點與釣場之間通常有一段距離,
經常需要負重攀爬,故有體力與技巧的要求,加之潮差無情,稍之不慎就會有滅頂的危險,
所以船長這裡並不建議初學者到外礁釣魚,雖然外礁容易中魚。

2.前幾年娛樂用船法令通過後,渡礁合法化,現在釣友只須出示身分證便可出海。

3.裝備則看個人的需求,很多馬祖當地高手並不需要特別傑出的名竿或手工浮標照樣可以爆桶,
唯一一點就是渡礁釣魚必須注重保暖,即使大晴天也要帶外套,防海風也防蚊蠅。
另外船長特別強調,救生衣一定要穿!只要在浪花碰的到你的範圍內,千萬別把保命的傢伙脫掉。






 Q4.[渡礁選擇]
船老大最近可以渡礁嗎?我可以從小坵南換到中島嗎?最近哪些礁點比較好呢?
 A:
渡礁點的決定,是在前一晚由眾釣友們一起討論,船長再依最近的釣況與風浪給予參考建議,
目前幾個釣點都還不錯:大、小坵、高登、中島。

釣不好想換礁可以嗎?當然ok!

但因為在海上不比陸地,船長得集中精神對付瞬息萬變的海況,
所以如果要換礁,務必請事先打電話通知,好讓船長事先規劃路線(因為海裡同時會有很多點要換),
並在換礁之前先將東西收拾好,當船長靠上礁後盡快上船,
迅速、謹慎、不隨便是渡外礁的基本禮貌!





Q5.[住房預約]我待會馬上飛去馬祖了這樣有空房嗎?電話預約專線是幾號? A:
梅花民宿提供您一個最完善的休息環境,但因為空房不多,所以請盡量在出發前一個禮拜來電預約以免向隅,
梅花訂房專線:0836-55518,或撥船長吳先生0910884660






Q6.[梅花廚房資訊]我三個人晚餐這樣差不多要多少?可以幫我料理漁獲上桌嗎,怎麼收費呢?

Q7.[南極蝦、a-sa(誘餌)、新鮮漁獲購買]我明天要回去魚可以幫我留幾隻嗎?南極蝦大物黑鯛粉怎麼算?最近好像有一款新推出粉好釣嗎?








 如果您的疑問沒出現在上面,歡迎留言提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答!!!

梅花公主號感謝大家3年來的支持與照顧!我們會更加努力讓您賓至如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感謝熱情推薦

感謝熱情推薦